深夜的灯火,安静而寂寥。这样的夜晚太适合回想往昔,整理思绪。

我知道我的心里一直有个结,一年,两年,好几个两年。此刻,我想,那个结可能快要解了。

我一直介怀那些年里的太多遗憾,青春期来得如此仓促,让我有些措手不及,只能呆呆地愣在那里,看着它飞逝而过。

世人总说,有得必有失,或许世事也可以如此诠释,有失,自然有得。

尝过求而不得的痛苦,所以学着去珍惜。你看,你花了那么多时间去关注和想念一个完全没有把你放在心上的人,那为什么不去好好对待那些会关心你,会担忧你,会给你打电话的人呢?

从前过得不够任性和肆意,所以得学着忍耐和克制。当我看到自己可以在这座陌生的城市里安心生活时,才突然发现,我已不再时刻惶恐和忐忑。

时间的力量如此强大而不可阻挡,不是吗?

我曾给自己画了一个圈,然后将自己禁锢在里头。而现在,我似乎能看到它在慢慢消失。这一秒,我大抵已跟自己达成了和解。

早安,午安,晚安。看,一天又要开始了。

评论
© 随遇而安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