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还剩下一个月零十天。
我曾热切地渴望今年快点走过,而现在,踩着17年的尾巴,我只希望她能过得慢一点,再慢一点。我想我需要时间,去完成那些还没完成的事情。
我终是没能撑完年初定下的时限,选择了放弃。小心翼翼,战战兢兢,焦虑哭泣,忐忑找寻,瘦掉了十斤,我走到了现在。我不知道以后的自己会不会后悔,也不知道未来会如何。如今每天六点起床,晚上八点回到家,拿着比以前少的薪水,看着一日日减少的存款,我依然要说,我度过了今年最轻松、最开心的两个月。
或许,未来不会比现在更好,可在这个寒冷的深夜,我依旧感谢生活,并热爱生活。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,努力过好今天,努力为即将到来的明天做好准备。
我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,我会耐心一点,再耐心一点。结局会如何,我不敢想。
晚安,好梦。

评论
© 随遇而安 | Powered by LOFTER
下一篇